CONSINEE 23AW系列 I 雕琢优雅,浪漫未来

发布时间:2022-04-29

来源:

23AW · CONSINEE新品首发

“少而精”成为新的消费价值观,

刷新时尚内涵。

卸下繁重,

人们积极追求和探索简约之美。

本季,

CONSINEE尝试了更多有意思的设计,

金银丝、珠光亮片、结子,

与轻柔温和的羊绒、羊毛交汇,

简约而巧思,

在焦虑的时代唤醒谦逊、

平和审美革新


AURORA STAR是AURORA的延伸版本,由精心挑选的优质羊绒原料,加上超纤细金银丝纺制而成。经典的羊绒、羊毛类材质是秋冬季节的关键,微微绒感表面在手感及骨感中取其平衡,淡光的金属外观细腻柔和,搭配素雅面料传递极简下的浪漫之美。





ARAMIS DONEGAL灵感来源于彩色的多尼戈尔花呢色系选用优质羊绒纤维,纺制成2/15较粗的纱线,满足更广泛的服装市场需求。在ARAMIS的基础上,加入了色彩丰富的彩点,传统与现代风格巧妙融合,带有复古感、图案感,手工感风格,以独特可爱、充满个性的玩趣色彩展现古玩风格的温暖和柔和。

LUNA GALAXY由羊绒和纤细金银丝珠片混纺,精致珠片与纤细金银丝光交相辉映,透射着迷人的光泽;布面拥有美丽的悬垂感和独特的魅力,保持其贴身舒适的同时,符合穿着的节日氛围感。

现代浪漫主义情怀以精致的数字化粉彩色表达充满希望的悦动情绪。超细的淡雅金属纱成为针织的点睛之笔,雕琢出品质细节,带来能量充沛的浪漫体验。


本季中,我们新加入了包芯纱系列,为奢侈品纱线带来了全新的维度,反映了当今忙碌的生活方式所需要的性能,仍然保留了我们奢华纱线的柔软和自然之美。

ENRICH系列包含了REGAL、DUCHESS、IMPERIAL、GLORY、CHARM、EMPRESS五款产品,选用奢华的天然纤维搭配包芯纱工艺,带来高端的舒适感。其中在EMPRESS这款纱线中,加入了Ecovero纤维,增添绿色内涵,体现了可持续概念。

日常通勤融合自然气息,

兼顾休闲穿搭,

呈现聚焦功能的实用主义自然格调。

CONSINEE 23AW秋冬系列,

借助干净的色彩搭配

发挥简约精致的氛围,

确保产品可以超越季节。

简洁利落的裁剪搭配垂顺的质感,

将女性的干练与独立彻底唤醒,

彰显都市女性更为果断乐观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