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特辑 | 共享发展 共创未来 康赛妮集团第五届进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

进博之约 彰显纱线之美

今年不仅是康赛妮集团第二次参展进博会,而且拥有了多重身份,入驻“展商变投资商“展区,康赛妮集团董事长、总裁薛惊理受邀参加开幕式。

面对全球高端精品集团 Kerina、LVMH、Burberry等,康寒妮以自信彰显纱线之美,以专业迎来宾客。作为5.2馆主通道上重要参展商之一,康赛妮用心设计、悉心服务,百余款精美奢华的羊绒服饰在众多奢侈品中大放异彩,尽情展现了“中国制造”的风采。"这次进博会对康赛妮集团来说是划时代的。能够与国际大企业和国际奢侈品同台竞技,充分说明了中国的企业也是在不断的前进,让企业更有信心和动力向前赶超。"康赛妮集团董事长、总裁薛惊理表示。

定制国礼,联名进博

对于康寒妮来说,参与此次进博会也是幸运的,被选为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支持单位,竞标成为这次进博会的所有礼宾礼品和伴手礼的唯一供应商。这标志着康寒妮的产品已经在设计和做工上达到国际水平,更加激励康赛妮人坚定不移地打造世界中国奢侈品品牌的信心。

智能制造,共绘美好

东海之滨,智慧之城。康塞妮集团6.2企业形象展示馆内,8块LED组成的大屏幕向外界直观展示了集团“未来工厂”的高新技术、精湛工艺和智能仓储等内容,赢得了现场观者一致好评,作为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集团打造的“未来了”产业链正是对传统纺织产业进行全方位、全角度、全链条的改造,提高全要素生产率,这些技术在创新引领、绿色低碳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为疫情阴霾笼罩下的中国和世界创造更加安全的消费需求。

新品首发,直播助力

11月8日下午,康寒妮集团2022新品“抗菌抗病毒高端羊绒纱线"在进博会NH馆全球首发,集团技术质量总监、正高级工程师、中国纺织大工匠金光先生进行介绍,此场发布通过央视新闻客户端专门开设的《进博新品汇》栏目进行全球现场直播。

与此后时,集团还在展会现场开启了抖音直播,由薛总亲自率领“直播天团”进行直播,吸引了大量粉丝慕名前来直播间观看、咨询和采购。

本次进博会,康赛妮集团先后接待来自各省多个政府代表团和蒙古国驻华大使莅临展台参观与交流。多家专业媒体记者竞相采访,数百家媒体在线转发,报道集团进博会的盛况。进博会虽已结束,但是康寒妮的创新发展之路永无止境。进博会这个大平台为康赛妮创造了参与国际竞争的机会和条件,让更多的人看到了康赛妮这个“中国制造”的强大魅力。康赛妮集团致力于”为行业创新、做行业引领、给行业信心”,专注主业,持续投资,引领中国毛纺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