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风向标|新品流行趋势大赏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


37日,康赛妮上海中心举办了“SS25春夏新品推介月暨PITTI FILATI流行趋势分享会活动,炙手可热的时尚盛会吸引了众多时尚达人的目光。

 

康赛妮集团董事长、总裁薛惊理开幕致辞

薛总表示,热烈欢迎各位来宾,康赛妮集团一直致力于使康赛妮上海中心成为:一扇开启高端原料演绎时尚的“窗”;一道打开国内、国外中国奢侈品品牌的“门”;一盏点亮行业信心的“灯”。25 年风和雨,康赛妮集团不忘初心,始终发扬“坚持、进攻、永不放弃”的精神,贯彻实事求是的态度,引领集团向“优”、向“稳”、向“好”、向“高”、向国际不断发展。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的围巾设计师、国际书画艺术家联合会会员、内蒙古美术家协会会员、著名设计师——郝桂兰

郝桂兰设计师讲述了童年时期的成长环境和生长环境,其也为之后独特的、抽象的设计提供了灵感,2024年中国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中国红羊绒围巾,选用康赛妮集团两款不同的红色纱线,演绎汉字“龍”纹理,并融汇了绘画、书法等艺术特点,成品传递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力量与气派,这不仅仅是艺术品,更是中华文化在新时代传承与创新的有力表现。发言最后,有幸邀请著名音乐人、歌唱家朱永飞,与郝桂兰设计师共同向各位来宾讲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中国品牌的新建设。





康赛妮集团设计师——陈宽容

陈宽容设计师讲述的康赛妮25春夏系列新品让人眼前一亮,其设计灵感紧跟别具一格的风尚潮流,推出了属于康赛妮style的新品。国风时尚的设计经久不衰,越来越多的青年更期待国风元素;自然回溯、海洋元素的夏日度假风尚设计,是生态问题的侧面反馈,也是推崇环保主义的正面直击;环保、可持续也是康赛妮集团一直推崇的设计理念,更是中国羊绒一直以来坚守的发展理念。



上海绒信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徐奕

徐奕创始人,从多个维度,讲述了属于“定制服装——正装发展300年”的传奇故事,让大家感受到正装的历史变迁和无限可能。


康赛妮上海中心设计师、海南设计大赛银奖获得者—徐帆

徐帆设计师则是带来了PITTI FILATI最新春夏流行趋势分享”,精彩纷呈的讲述,给各位带去了新的创作灵感和纱式美学。

 

草长莺飞,春意渐浓。活动最后,集团准备了答谢鸡尾酒酒会款待各位来宾,大家尽情徜徉在时尚“舞池”中,畅享美酒、美食,共续时尚佳话。




此次活动,不仅是新品的大放异彩,更是流行趋势的大揭秘,让人们对纺织时尚的前景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康赛妮集团作为时尚前沿的优势原料供应商,在中国纺织行业有强大的影响力,其实力和影响力在中国纺织行业处于领衔地位,相信康赛妮必将迎来更加崭新、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