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场预告 | 海南消博会时装周&康赛妮“帆”,黎锦产业时尚大秀

发布时间:2024-04-09

来源:


2024年4月15日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海口国际会展中心外海滩

康赛妮“帆”非物质文化遗产黎锦产业时尚大秀

一脉相承、帆影交织中国梦

千年非遗产业化起航



自然之境

让黎锦艺术与现代时尚诗意交融

此次时装走秀选址海滨,巧妙借助自然之境,意在搭建一座桥梁,让承载着厚重历史与民族智慧的黎锦艺术与现代时尚展开一场诗意的交融对话。这场活动不仅仅是一场视觉的冲击盛宴,更深入探讨了康赛妮集团在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发展方面的坚定决心和独特贡献。康赛妮不遗余力地将民族文化遗产与当今世界先进的AI技术相结合,利用自身智能化生产设备,秉持发展的眼光与创新的格局,积极探索并实践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产业化道路。走秀产品由第⼆届海南国际设计师⼤赛银奖获得者——康赛妮集团设计师徐帆与国际著名华裔设计师Steven Oo联袂打造,将千年非遗织艺转化为引领潮流的时尚符号,展现黎锦在当代生活的鲜活生命力和文化底蕴。


届时,模特们身着融合黎族智慧与现代美学的服饰,演绎非物质文化遗产与时尚的浪漫邂逅。这场黎锦与全球风尚的交融之旅,邀您共赏,感受非遗在新时代的璀璨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