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纸纱与白厂丝的碰撞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

亚麻纤维柔软、细长、强韧,具有较好的色泽,并且亚麻具有吸湿透气、抑菌、不贴身、体感舒爽等特点,夏季备受宠爱。因为亚麻麻结的原因让很多客户群转向了棉、桑蚕丝系列产品。

2018-6-4-1.jpg

人总是不甘于使用可代替性不高的产品,总是希望能有两全其美的产品服务于客户,所以和纸纱与白厂丝混纺就是较好的选择。价格比纯丝相对来说便宜,也适合跑量,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至于这款材质的特点就更值得一提了。这款产品不仅吸湿透气、并且加入了白厂丝后也提色不少,用和纸纱与白厂丝混纺而来的纱线集合了两种纤维的优势。

2018-6-4-2.jpg

有人提出质疑了,亚麻一直以来都是‘天然空调’,并未听说有什么材质可以替代,和纸纱究竟是为什么能和亚麻媲美呢?

2018-6-4-4.jpg

和纸是日本对用树木纤维制造的纸的一种传统叫法,用和纸制得的纱线称为和纸纱。和纸纱的横截面为椭圆形,实心,没有空洞或者中腔,这使得和纸纱有较好的散热性。纱线中的液态水通过纤维及纤维间空隙传递,纱线的紧度不同,纱线中纤维间空隙亦不同,直接影响水分在纱线中毛细管间隙的转移,从而影响纱线的吸湿性。而和纸纱的纤维水汽的吸附非常强,这使得和纸纱有较好的吸湿性,不易产生闷热感。

2018-6-4.jpg

白厂丝即生丝。生丝是桑蚕茧缫丝后所得的产品。生丝柔软滑爽,手感丰满,延伸度好,富有弹性,光泽柔和,吸湿性强,亲肤的纺织材料,可以织制组织结构不同的各类丝织品。

2018-6-4-3.jpg

所以在今年春夏系列推新产品时,隆重介绍了这款CARTA LUX NM1/24 80%和纸纱20%白厂丝,并且还有常备色可以试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