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绒圈圈纱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

自然。自,自己。然,如此,这样,那样。

相对于万物时即言为它自己如此、这样、那样。

它在一切之中,包含万有,其大无外,其小无内,无所不及,无形无象,永恒不变,它有规律,循环往复,它生育万物,养育万物,运行万物,万物顺者昌盛,逆者衰亡。

它无形无情无名。4.jpg

自然,一直引领着人们对生命灵性的无限追寻。

将自然与艺术相结合

当自然融入时尚和品味,就成为艺术的融合。

就像将传统的天然纤维融入时尚元素,实现不一样的花式效果。

比如这款NM1/3.8 80%羊绒20%尼龙的圈圈羊绒纱线,它的圈型不大,直径大概在1mm,可采用3针织造,密织让无数小圈圈簇拥在一起。3.jpg

圈圈纱,很多人喜欢,但是很少有人去表述对它的喜欢,也更少人并不清楚为何如此喜欢,只了解它的软、糯、柔,穿着特别舒服。

一直以来都有一种织造工艺,就是把普通纱线做成毛圈效果,这种风格在袜子上比较常见,尤其是运动袜。因为毛圈效果更容易吸湿排湿,使肌肤保持干燥,从而让皮肤舒适度增加,那么圈圈绒也有这种效果。1.jpg

有人问我,这款纱线容易起球吗?

在此,我特别说明一下。圈圈纱属于花式纱的一种,在花式纱的概念里没有抗起球和不掉毛一说,但是所有的抗起球和掉毛都有一个范围,而这款圈圈绒就在我们可接受的范围内。

天然纤维是娇嫩的,如果能做到不与粗糙的面料相互摩擦,并且善待她,那么她会用更长的时间来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