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认为:原料决定纱线的品质

发布时间:2020-04-23

来源:

尚未及深冬,这凛冽的寒风已经让我们有些承受不住了,羽绒服也早已加身,不禁有些感叹:新一轮冷空气已经蠢蠢欲动,我们该拿什么拯救那瑟瑟发抖的身躯。

看着街头那一道道不显臃肿的身影,是他们天赋异禀无惧寒冷亦或是强自硬撑?不,都不是,揭开外衣下的那一层才暗藏玄机,各式各样的纱线筑起了一道密不透风的保暖防护。

纱线的种类错综繁杂,要说最具口碑销量佳的要属拉毛纱。有了市场经典,也就有了跟风之作,如何慧眼识别真正的拉毛纱成了关键,康宝莱提醒您,请相信品牌的力量和坚持。

康宝莱,原知名企业意大利Lineapiu集团旗下,现康赛妮集团旗下高端花式纱线供应商,拥有36条意大利PAFA纱线生产机。作为供应商,康宝莱深刻意识到原料对产品有着怎样决定性的作用,也以同样苛刻的眼光对制成纱线的原料进行仔细甄别,最后选择了拥有悠久历史文明的美利奴羊毛。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优秀的原料经过意大利现代科技的制作,铸就了康宝莱拉毛纱的品质,为更好的抵御寒冬增添了无限可能。

https://toplineyarn.1688.com/?spm=a261y.7663282.autotrace-topNav.1.24ae1bf79eV7Y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