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

季节分类:2022SS

成份分类:55%有机亚麻 45%RWS羊毛

适用针型:14针

支数分类:NM21000

纱型分类:平针

量表建议:1

库存颜色:5

最小起订量:1公斤

如果您想定制自己的产品,请在线咨询,或者给我们留言。

猜你喜欢

QQ图片20210305101009.jpg

设计理念:

环保焦虑促使时尚与自然建立深度链接,可持续基因成为构建原生美学的精神内核。负责任的羊毛、有机材料成为热点。从环保与实用主义出发,以专注却放松的自由力量,构建正向且极具创造力的精神乐园。更多关注材质本身,追根溯源,释放自然力量。将有机亚麻的干爽舒适与负责任羊毛的挺括丰满进行自由组合,搭配素雅的配色,雕琢出优雅、舒适的浪漫未来感。

 

产品风格

满载着对自然的敬畏与向往之情,关注实用主义本身,用有机亚麻携手RWS羊毛,刚柔并济间碰撞出一款细致柔和、高级奢华的纱线。织物手感温和细腻,肌理感强,柔软而又不乏身骨,给消费者带来轻盈而有张力的绿色能量。

色彩趋势:

CLEA色彩清新亮丽,舒缓又充满活力,紫藤色及蓝色色调主打宁静的治愈效果,呈现纯净的浪漫格调,金黄色、绿色脱颖而出,饱含重生希望。醒目的超亮色不需复杂的组合即可打造个性化的造型,与柔和的浅色系搭配,再以黑色的点缀为整体加入重心,即可打造活力年轻化的造型。